努力奋斗去啦

虽然永恒遥不可及,虽然这盛世是限定,但你们也是我难得的幸运,我绝不缺席。

ninepercent

17

新年快乐!他们九个还是没有见面,不过快了。



“挺好的啊,一个人呆的时间长了,再不好的事,可能都是好的。”贾富贵开口打断了林彦俊的回忆。


“现在很多事都不确定,所以我不能和你保证些什么,你好好的呆在这里,有些真相迟早会出来的。”林彦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顿了一会,只好说出了这些。


“我知道的,这几年一个人在外面总归不是傻子。”贾富贵将最后一道菜端到桌子上。“可以吃饭了,需要我帮你盛一碗饭吗?”


“谢谢。”



贾富贵很想找个话题聊聊,两个人在饭桌上一言不发,实在尴尬,他很怕自己消化不良,但每次想开口的时候,面前冷漠的脸,让他顿时没了开口的欲望,只好安慰自己食不言寝不语。


“谁在这里做饭了,奇迹啊,子异,你给他们请保姆了?”打破尴尬的是贾富贵这几天一直没见到的陈立农和王子异两个人。


“没有啊,坤,不是不喜欢陌生人在别墅里嘛。”


“我做的饭。”贾富贵小心翼翼的举起了自己的手。“你们要吃吗?”


“子异,没想到除了你,我们之间竟然还有人会做饭。”


“小贾同学真是优秀,没想到还学会了做饭,彦俊他们这么长时间也没学会,每次都只能点外卖。”王子异打趣林彦俊。


被无辜cue的林彦俊只好放下碗筷,“你们怎么突然来了,事情都处理完了?”


“坤在吗?有事发生了。”


“在楼上,叫一下吧。”


“蔡徐坤儿,蔡徐坤儿,下来吧。别在你房间炼丹了哦。”


“林彦俊,你怎么还没走,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告诉我,不然我不能保证不打死你。”从楼梯下来的蔡徐坤一脸不爽,感觉会打死林彦俊。


“不是我,是他们要找你。”林彦俊向后躲了躲,蔡徐坤的怒火不是他能承受的。


“好了,坤,不要和彦俊一般计较了,是真的有正事。”王子异出言安抚蔡徐坤。


“ 他们去温州了,两天前。”陈立农看着刻意收拾碗碟避到厨房的贾富贵,有点难受。


“两天前?”


“对,他们包了专机去的,我们大意了,对不起。”


“查到他们在温州干什么了吗?”


“没有任何动作,到了温州两天没有出现过,住处还在查,温州那边这些年我们刻意避开着,所以我们的人很少,查的有点困难。”陈立农解释着。


“直接去温州吧,迟早要去了,从那里开始,就从那里结束吧。”原本还笑着的林彦俊也严肃了起来。


“飞机准备好了,随时可以飞。”王子异看了一下亮了的手机屏幕,下属发消息来说飞机在机场等着了。


“北京这边的事,来的路上我已经吩咐下去了,去机场的路上再交接一下,基本就搞定全部了。温州那边我和子异也通知过去了,现在,就等你决定,坤。”


“既然你们都准备好了,又有什么理由不去,我上去换个衣服就走吧。”蔡徐坤收起敲着桌子的手。


“等一下,还有我。”贾富贵从厨房里跳了出来,手上还粘着洗洁精,“我不是故意要偷听你们讲话的,主要是做我这行这么多年,你们讲话的声音可能对我而言有点大。”


“行了,不用解释了,我们本来就没有刻意避着你,有事就说吧,我们要走了。”


“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去温州吗?我就是从温州醒来的,所以我怀疑我在温州一定发生了什么。你们刚刚不是说在温州没有什么人吗,我在温州认识很多人,我可以帮到你们的。”


王子异把目光投向蔡徐坤,示意让他决定。



“我换好衣服后,你要把碗洗好,然后才能跟我们一起走。”蔡徐坤开着玩笑。逗忙内是他以前一贯的恶趣好,只是后来陈立农成熟的过早了点,让他没办法逗他玩了。而真正的忙内却不知所踪。


“一定能做到。”贾富贵飞速跑向厨房,餐厅剩下的三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笑。


喜悦的氛围在北京这边充斥着,而温州这边确是紧张危险。


“老爷子,废话我不想多说,直接交人吧。”朱正廷坐在沙发上,旁边站着范丞丞和尤长靖。对面坐着一个看起来年事已高的老头。


“交人,交谁?朱正廷,我们也算好几年没见了吧,一来戾气就这么大,不太好吧?”明明是一副垂老黄昏的模样,开了口,却让人难以忽视。


“不是说明人不说暗话嘛,看来老爷子你这几年是老糊涂了,我朱正廷今天既然敢过来要人,就一定有我过来要人的本事,我也是真的不想说些废话,你我的时间都宝贵。”


“朱先生,这几年在美国本事倒是长了不少。只是年轻人还是沉稳点好。你还是不如那个姓蔡的小子啊。”


“既然老爷子你是真的不想交人,那我也不说废话了,丞丞长靖走吧。”朱正廷从沙发起身。


“朱先生当我老头子这是哪儿,想走就走,想来就来的。”


范丞丞扫了一眼门外,发现原本几个人把守的地方,冒出了几十人。


“老爷子真的看的起我们,派了这么多人来。”范丞丞走到朱正廷前面。


“这是范家小子吧,也好久没见了,想当年,就你和我们家黄明昊玩的最好了,大半夜的,还爬窗进来找他玩。”


原本还算冷静的范丞丞听到黄明昊,握紧了双拳。


“老爷子记性真好,那还记得我吗?”尤长靖捏了捏范丞丞的手,示意他去后面。


“你是尤长靖吧,那个外国人,我记得,在国外这么久,中文还是讲的这么好。”


“真是好记性,还记得我是外国人。老爷子,既然你能记得我是外国人,还能记得,这些年,你逃了多少税吗?”尤长靖从随身带的包里拿出一个文件袋放在了桌上。


“开头我说了,既然我来了,就有走的本事,老爷子偏偏不信。”朱正廷看着面不改色的老头,笑出了声,不愧是老狐狸。“这只是开胃菜,后面还有大餐,不知道老爷子你想不想尝尝。”


“现在的年轻人是越来越有本事了哦,既然你们要走,我不拦着。但乱闯地方的责任,还是要负的。”


“老爷子海量,何必跟我们这些人计较了,只要你放了我们的人,一切都不是问题,我们也不想和您作对。”


“哦,是吗?那姓蔡的那帮小子不是你们惹来的?”


“老爷子明察秋毫,我们早就和他们没关系了,可不要把他们和我们扯上关系哦。”朱正廷一脸无辜的样子。“希望明天我能见到我们想见的人。”


朱正廷拉着范丞丞和尤长靖径直出门。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