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奋斗去啦

虽然永恒遥不可及,虽然这盛世是限定,但你们也是我难得的幸运,我绝不缺席。

ninepercent

18


可能是有些近乡情更怯,贾富贵下飞机后一直表现的不大正常,虽然这也不一定是他的故乡。


“小屁孩,别再抠你的手了,都快烂了,你到底在紧张些什么?”林彦俊从副驾驶看向被王子异和陈立农夹在中间的小孩,送车的人以为只有四个人,便送来了四座小轿车,五个人坐有点挤,林彦俊害怕小孩坐在中间不习惯,不时的瞥一眼后视镜,没想到看到小孩不停的抠手。


“我就是在温州醒来的,一个海边的小渔村。像不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,不过我没遇到我的女主角。”贾富贵停下了抠手,低着头,更显瘦小,像是几年前的justin一样,“救我的人只把我送进了医院,所以刚醒时,失忆并不是我第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。护士看到刚醒我第一句话是,‘你的家人为什么还没来给你交医药费,如果不是你没醒的话应该已经被赶出医院了。’我什么都想不起来,不知道自己叫什么,多大了,还有没有家人,一切都是未知,却被迫背上了债务。医院面对我这样的情况也是无奈,病房是一定没给我住了,从我身上拿走了最贵的几样东西作为抵押,我必须要在一年内还清医药费。”


“你是怎么还清医药费的?”开车的蔡徐坤握紧了方向盘,话语里听不出情绪。


“能怎么还清,打工呗。什么事都做,就会有钱拿,不过一开始还什么都不懂的我经常被坑,他们总是因为我没有身份证来要挟我,导致我被坑了好多钱,不然我早就还清所有钱去北京了。”小孩的语气里带了点骄傲,车里其他人却越发难受。“我最感谢的还是帆哥,要不是他我也赚不了这么多钱,也办不了身份证来北京。”


贾富贵想起了那段在街头混的日子,如果没有那段日子,他也不可能在北京那个残酷的城市里活下去,并有了现在的一切。


“justin,这些年来辛苦了,以后会越来越好的!”王子异捂着双眼,默默地说着承诺。


“王哥,当然会越来越好的,你看,当初我在温州过的多惨啊,现在也风光的回来了。不过,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
“怪不得你这么精明,原来是在这儿练出来的哦。”陈立农笑着说,不经意的将话题转移过去。


“那是,我可以是温州小机灵!”


“所以你到底在紧张个什么?温州对于你应该没有太多不好的地方吧?”林彦俊看着渐渐开心的小孩,问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
“不知道,离开之后就再也没回来了,这一次回来总感觉有不好的事发生。”贾富贵原本笑着的脸又丧了起来,“希望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,虽然在温州醒来,但实在不太喜欢温州这个城市。”


“不会发生什么的,相信我,这一次就算倾尽所有,小屁孩,你会笑着离开这儿的!”车速越来越慢,直到停在一栋别墅前,蔡徐坤脸上带着坚定的神色对后面的小孩说道,虽然小孩看不见他的脸。



“到了,我们下车吧!”陈立农率先下车,其余的人跟着一起下了车,只剩下蔡徐坤独坐在驾驶座上,“你们进去吧,我要去办点事,可能晚上回来,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
“坤,一个人可以吗?要不要我陪你去?”王子异有点担忧。


“子异不用担心我,我在温州呆着时间比你要长一些不是吗?你们先回去休息,明天还有正事要做。”


见蔡徐坤执意要一个人,其余几个也不好再说些什么,只是嘱咐蔡徐坤注意安全。


蔡徐坤发动车子往马路上奔去,没有导航却依然熟悉的像个本地人。对于蔡徐坤而言,温州这个地方虽然呆的时间很少,却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,对他的一生产生了影响。温州的每条路他都背了下来,他不止一次的对着温州的地图问,“justin到底在哪里?”


他的目的地是海边的一个独栋别墅,里面有他必须要见的人,他要把这个人带出来。




海边别墅里,小鬼悠闲着做着饭,他好像并不是被囚禁在这里,反而是来这里度假的。


“咻!”原本在小鬼手上的刀不知为何跑到了墙上。


“你挡到我欣赏风景了。”小鬼从柜子里重新挑出一把合适的刀出来。


“你不是在做饭吗,怎么会挡到你欣赏风景呢?”


“还不允许人一边做饭,一边欣赏风景吗?”小鬼拿着刀在手上比划,大有你在说一句,我就射死你的意味。


“王先生脾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暴躁啊!我让我让。”


“黄明韬是吧!好久不见了啊,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玩了啊。要不我们来玩玩刀好不好。”


“王先生淡定,把手中的刀放下可好,不然我后面人的枪可不长眼。王先生,我们也有好几年没见了,冒昧的把您请来真不好意思,只是你们非要碰那些沾不得东西我们才会这样的。我们也没有恶意,只要你的兄弟们离开温州,不在查黄明昊的下落,我们自然会放了你。”


“咻!”小鬼手中的刀再次飞了出去。“不提justin可能我还会笑着跟你玩玩,提了justin你只能滚了。justin是怎么失踪的,我相信作为justin二哥的你应该一清二楚吧。你们这种连自己至亲血脉都能残害的人,还能放过我?”小鬼原本笑着的脸在听到黄明昊三个字的时候瞬间阴沉下去。


“昊昊失踪我们也很伤心,这些年我们也一直在找,只是没有消息而已。”


“呵呵,是找人还是灭口谁又知道了!”


“王先生,时间不早了,我有事就先走了。如果你改变了想法可以跟守卫讲,他们知道怎么做。”


小鬼目送黄明韬离开别墅,又走到墙边将刀拔了下来,在手中比划着,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