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奋斗去啦

虽然永恒遥不可及,虽然这盛世是限定,但你们也是我难得的幸运,我绝不缺席。

ninepercent

20

对不起,画风崩了的一章,我实在不太擅长写这种。



在林彦俊迟疑着要不要开门的时候,外面传了钥匙插进门的声音。


是蔡徐坤,门被打开的一瞬间,陈立农有种穿越的感觉。他的队长带着完成任务的队员回来了,一切都没有变,他们还是ninepercent。


蔡徐坤率先进了门,外面的三个人跟着进了门,却也只是靠着大门,没有向前进的意思。


“来者即是客,子异给客人倒茶。”蔡徐坤靠坐在沙发上,旁边坐着贾富贵。


“不用了,我们也不会久留。问到了我们想要的,就会离开。”朱正廷出声打断王子异的动作。


“哦,朱正廷还有需要问我们的事情。”林彦俊的嘴角勾起了笑容,语气里尽是讽刺。


“我知道你去找小鬼了,请告诉我小鬼在哪里。”朱正廷没有管林彦俊的语气。


“小鬼?不是和你们在一起吗?”蔡徐坤装故作惊讶的样子。


“如果你告诉我小鬼在哪里,我会告诉你旁边的人的所有信息,绝对有你想知道的。”


蔡徐坤原本带着一丝笑容的嘴角立马下扬。他没想到朱正廷会做到这一步。


“正廷,你要想清楚了。”范丞丞在听到朱正廷的话之后忍不住开口道。


“我知道你们已经知道他是justin了,但你们不知道的事还有许多,只要你告诉我小鬼在哪里,你们会得到你们想要的。”朱正廷一步一步的向前进,逼着对面的做出选择。




“朱正廷,范丞丞,这次我们又成了你们的筹码吗?。”原本低着头看似躲在蔡徐坤后面的贾富贵突然抬起头来,笑着问道。


“justin?”范丞丞忍不住惊呼道,他是想起来了吗?


“黄明昊,你觉着你现在又在做什么?拿我们所有人当傻子耍吗?”朱正廷笑了,带着讽刺,带着失望。


“朱正廷,你真聪明。不,应该说你真了解我。”justin从沙发上起身,走到朱正廷身边,四目相对。这个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哥哥太了解自己了,也许自己可以骗过所有人,唯独朱正廷。


“justin你从一开始就没有失忆,你早就想起一切了,是不是。”陈立农恍然大悟。“你是故意来找我们的。”


“农农才是真聪明!不过,现在才发现不觉得太迟了吗。”


“黄明昊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劝你尽早收手。”很多事朱正廷没办法解释,但他最不希望因为如此,让自己守护了这么多年的弟弟坠入深渊。


“正廷哥,你不该来的,不该带范丞丞来的。”


“扎斯汀,你到底在干些什么。”范丞丞有点不知所措,只能质问justin。


“丞丞,很多事你不需要知道。只要过了今晚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
“所以,今晚你打算杀了我们所有人吗,宝贝justin。”尤长靖对着justin的眼睛问道。“约我过来,是打算杀了我吗?”


“长靖怎么会了。你也是我的宝贝,我怎么会杀了你了。”justin猛的转身,“我要杀的是他们。”


林彦俊眼里满是不可思议,“小屁孩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
“justin,你是不是被人骗了。有什么事可以说出来,我们都会帮你的。”王子异不敢相信justin突然的转变。


“队长啊,小鬼自杀了是吧,你猜他会不会真死,意外这种东西,不是我以前最擅长的吗。”


“你是J,是你告诉我小鬼地址的。”蔡徐坤马上想到那个自称是justin母亲下属,向自己报信的人。


“队长也聪明,对我是J。小鬼这时候应该在地狱等你们了。”


“黄明昊,你再说一遍,你杀了小鬼吗?”朱正廷手里不知从哪拿出了一把刀。


“正廷,不要激动。小鬼不是我杀的,是他自己自杀的,为了吸引保安的注意力,让蔡徐坤回来。”


“小鬼到底怎么了,我希望你刚刚只是开玩笑justin。”蔡徐坤说道。


“他是死是活,只要你死了,不就知道了吗。见到他,记得替我问个好。”


“农农啊,你知道煤气中毒,然后在爆炸是怎么死的吗?”justin看似不经意的话语却使得陈立农原本打算离开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
“我也不想做什么,不过是要你们陪葬而已,当初你们欠我的,都要一个个还的。”justin有点疯狂。


“黄明昊,你又怎么觉得我们欠你的呢?”朱正廷收起了刀,走到justin面前。“你到底记得多少,还是你愿意记得多少。你想要我们还什么给你,”


“扎斯汀,我想回家了,我们有多久没一起去刷街了。”


“朱正廷,范丞丞。我不欠你们什么。你们也不欠我们什么。只是有些东西,不是你我能控制的了,对不起。”justin低下了头,像是道歉,但又像是告别。


剩下的七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,却闻到了迷药的味道。justin想干什么,这是他们昏迷之前唯一的想法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